為何妳看不到家人的愛~~~大寶貝真的叛逆嗎???@@"

2014090110:27
大寶貝 (12歲2個月)
星期六社區舉行烤肉活動
但先生臨時有喜宴要參加
大寶貝們說可以自行參加
且大寶貝想與同學們同樂
於是我訂購好相關物品
也請社區的好友們幫忙看顧一下
但是還是發生令人意料之外的事件
烤肉活動有摸彩活動
我們家幸運的中獎~>六瓶罐裝啤酒
大寶與同學們竟然當場喝完
喜宴結束後
回家換裝完的我們趕去同樂
沿路上許多人都對我們說~>妳家大寶們在喝酒唷
當下我與先生沒說什麼
只走過去對大寶貝說要記得清理乾淨
先生先回家裡
我留下與社區的媽媽們哈拉一下
社區媽媽們問我不介意寶貝喝酒嗎?
我笑著回答說
事先知道自己的酒量也是不錯的
總比再外面被人灌酒來得安全吧
等大寶貝回到家裡後
叫她進房詢問事情發生的原因、經過跟想法
也告訴她不是不能喝只是年紀未到
再加上我們是擔心她的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