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寶貝我們該如何做呢?

2014090110:38
大寶貝 (12歲2個月)
親愛的大寶貝:
為何妳感受不到父母的愛呢?
為何妳看不到父母的擔心呢?
為何妳不懂得父母的立場呢?
一、昨天不准妳外出
原因是1.明天要開學,希望妳收心
          2.想請妳收拾一下自己的房間、準備明天的物品
          3.好好待在家裡,整理自己心情,定訂一些目標
但妳卻認為我們是因為星期六的事
妳問我是不是因為妳喝酒讓我們丟臉了,才不給妳出門
我說不是妳喝酒我們只是擔心妳的安為不是在意自己的臉
妳說~>最好是啦
我真的很難過
妳看不到父母的心、感受不到父母的愛
二、我說要接送妳上、下學
原因是1.最近的治安真的好令人擔心
          2.反正我都在家接送妳們是應該的
但妳卻決得我們在限制妳的自由
真的是無言以對呀
親愛的大寶貝
父母的心妳何時能懂呢